学校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3-28      点击量:

3月26日,以“科教创新 赋能产业”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我校作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为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精心组织安排实验员70人次观展并参加论坛。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会及论坛活动,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技术装备的前沿动态,将助力推动学校仪器设备技术更新与改造,促进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位升级。

2024年第十二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以“科教创新 赋能产业”为主题,涵盖三大展区,一层A1馆展示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及实验室装备,A2-A3馆展示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二层B2馆展示教育装备/智慧校园,吸引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24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论坛,论坛涵盖实验室安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产教融合等专题。

下一条:学校荣获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突出贡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