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11-02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带队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调研督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汇报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并提出整改思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其他人员也结合自身分工作了简要报告。纪委副书记吴刚报告了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项监督情况,围绕落实党的领导、完善决策机制、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执行等方面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程碧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二是持续深化学习,抓好政策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廉洁从业教育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要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自觉按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

会后,程碧海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行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设备购置论证会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成功举办2023年武汉纺织大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