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虎带领福建省6所高校10名实验室管理,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就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相关事宜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在阳光校区崇真北楼B3004会议室与来访嘉宾会面交流,会议由资产处处长赵金龙主持。




金艳对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兄弟高校加强交流,多关心、支持纺大的发展。

随后,就到访嘉宾关注的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事项,资产处处长赵金龙从地方高校实验室管理体系现状、统筹思维下的“大实验室”管理体系、统筹思维在地方实验室规划建设中的运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情况;信息计算中心主任陈建从目标原则实施路径措施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平从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行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

F298

朱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姜哲副秘书长介绍了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694D

朱虎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纺织科技馆、环境学院实验室、化工学院实验室。

124B8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2023年实验室机械安全演练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月】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实验室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