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金艳调研指导资产处新学期工作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9-25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金艳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赵金龙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资产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金艳常委高度肯定了资产处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资产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守住廉政底线,重视清廉学校建设;二、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意识永无止境,建设平安校园;三、做好资产统筹,用好学校每一分钱,将资源用在刀刃上。

 赵金龙处长表示资产处全体成员要牢记金艳常委的要求,工作中守住廉政和安全底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的守护人,以勇毅笃行的劲头干事创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赵金龙处长陪同金艳常委现场调研了阳光校区6号楼实验室改造建设情况、学校新引进人才实验室及工作室设备配置、学校危险化学品仓库管理、教育强国大楼建设等相关情况,金艳常委就学校下一步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空间整体布局调整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资产精细化管理,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