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政府贴息贷款购置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0-24      点击量:

根据财政部、发改委、人民银行、审计署、银保监会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快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财金〔2022〕99号)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学校于2022年10月21日在南湖校区主楼会议室召开了此次项目申报的各种设备(含大型仪器和进口设备)的可行性方案的专家评审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征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组成专家评审小组。

此次评审的总金额为1.8亿元,涉及教学、科研以及公共区域各类仪器设备。评审采用PPT展示的方式,由各个二级单位(含科研平台)的负责人汇报项目的可行性方案。现场专家在听取申报单位的相关汇报,查阅申报材料,围绕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质询。由于此次项目对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如何有序精准高效做好设备更新改造以利于学校各学科群的融合发展,专家们从必要性、紧迫性、有效性、保障性五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意见,最终形成评审意见。

最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代表学校对专家们能够参与此次评审支持武汉纺织大学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认为本次论证会对于学校今后几年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希望专家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行分析测试仪器校内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