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通报表扬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2-15      点击量:

12月6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专函通报我校在实验室建设与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等系列交流活动取得的突出贡献,同时特别表扬了赵金龙同志在湖北省研究会的积极作为。

77715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抢抓落实,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教学、科研中的基础性作用,创新实验室建设管理,提高实验队伍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多方筹集资金,建成高层次人才科研实验室和公共测试平台,夯实实验室资源配置;连续举办三届实验室发展论坛,提升实验人员爱岗敬业精神气,勉励广大实验技术人员实践育人;落细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广大实验人员安全意识,通过“实验室安全月” 、专题班学习等,每年培训人员达200多人次,强化实验技术人员安全技能。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优化布局,全力做好新建大楼的移交落位;改善提升,扎实推进重点实验场所整体改造;强化管理,打造高质量实验技术队伍,为学校“申博”“双一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连续九年获得省财政厅表彰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