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大楼建设规划研讨会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2-15      点击量:

为做好创新创业大楼立项与规划,12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大楼建设规划研讨会。发规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科发院、基建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济平就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大楼建设情况,希望创新创业基地建设需求要明确、功能要清晰,为未来深化设计提供积极支撑。基建处处长邓茂林建议大楼建设要规划好用途,细化通水通电通气通网等配套设施。发展规划处黄纯辉通报了在校学生规模、专业类别、学校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要求功能明确,开放共享,不造成资源浪费。


相关部门及学院就创新创业比赛场地、中试基地、实验教学中心、模拟演练厅、研讨室等建设提出了需求,畅谈了功能。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对探讨会进行了总结,强调研讨越充分,对深化设计越有益,规划好大楼建设必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赵金龙受聘湖北省财政厅资产评估技术咨询专家

下一条: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连续九年获得省财政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