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与湖北科技学院来校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3-06      点击量:

  35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丁胜斋一行与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毛晔一行来校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与来访嘉宾会面交流,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主持。

29CDB

金艳武汉科技大学与湖北科技学院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赵金龙介绍了我校在资产处置管理、资产配置计划管理、无形资产计价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实验人员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丁胜斋与毛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纺大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会上,三方围绕资产与实验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4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