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行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设备购置论证会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11-07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设备购置论证会在南湖校区主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采招中心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团队代表参加论证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主持。

 本次论证会邀请武汉大学采招处副处长柯进生、华中科技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毛勇杰、华中师范大学采招处处长王中、武汉理工大学采招处处长周原、中南民族大学采招处处长陈心浩、湖北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开军、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实验师崔卫钢与征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尚玉等校内外专家组织评审。张兆威、冯钰锜、方国家、游锡火等团队代表分别从实验室建设规划、拟采购设备的选型、预计产出成果、对学科建设的支撑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在审阅有关申报材料、听取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各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设备采购计划,就各团队的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度评价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建议武汉纺织大学尽快启动实验室的设备购置。

 赵金龙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严格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合同要求,将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政策落实落位,全力支持和保障高层次人才的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