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专栏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1-07      点击量:

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南湖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见效,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年工作回顾。

党支部书记赵处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近一年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情况。采取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指出了各种问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党员同志们也联系工作学习实际,紧扣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客观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找出差距和不足,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和党员要进行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纳入明年工作计划,确保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