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专栏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1-23      点击量:

1月22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金龙主持。

 赵金龙同志首先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题党日”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的标准、发展党员的程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

 程泉涌同志领学了理论文章《毛泽东思想的时代价值及其现实意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金龙同志以《资产的精细化管理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从全省高校资产状况、学校资产状况及分析、资产精细化管理、资产管理的纺大实践等四部分,给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2023年度无记名民主测评。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