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专栏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12-2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2月19日,资产处党支部围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程泉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文章强调总结新时代10年的实践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几个重大关系:一是正确处理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二是正确处理重点攻坚和协同治理的关系;三是正确处理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的关系;四是正确处理外部约束和内生动力的关系;五是正确处理“双碳”承诺和自主行动的关系。程泉涌同志还传达了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

赵金龙同志表示今年以来资产处完成了学校住房制度改革、图书馆中央空调更新、理工楼实验楼改造、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验室设备配置等重点工作,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资产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与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继续齐心协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