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4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会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3-16      点击量:

3月14日至16日,2024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学校组织实验室5位老师参加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带队。

赵金龙处长是此次受邀嘉宾中唯一的湖北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家,在会议上作题为《高校实验室新建与改造的困惑与思考》的报告,通过分析高校实验室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高校实验室新建和改造的难题,与参会代表们一起探讨高校实验室新建和改造应如何满足实际使用者的科研需求。

参会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深入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和创新理念与技术,为实验室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主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江苏省疾控中心等10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30多家企业近400多位代表参加。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3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

下一条:武汉科技大学与湖北科技学院来校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