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统战重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09-30      点击量: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2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统战重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张平同志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解读、湖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解读、湖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赵金龙同志结合学校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悟相关法律法规,树立大统战观。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法律法规、工作方法,不断扩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还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会后,党员们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提高个人要求,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规党纪禁止的坚决不去做,党规党纪提倡的尽力做到优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