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11-10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23〕45号)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教师、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度实验系列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凡未具有相应级别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成绩,通过2023年职称预报名资格初步审核,拟申报评审实验技术人员正高、副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需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

二、测试的内容和方法

1、测试内容: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仪器设备操作安全规范,从事实验及相关工作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等。

2、测试方式:统一采取笔试。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为11月11日上午午9:30,地点为南湖校区综合楼108教室。测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测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自带黑色签字笔。

四、测试成绩计算方法

满分为100分,实际卷面得分为测试成绩。

五、测试的结果及效用

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是参加相应级别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凡测试未合格者,不能参加相应级别的职称评审。

六、参考资料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手册(2011版)、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武汉纺织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武汉纺织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实验室安全口袋书等。

联系人:金城 联系电话:5936750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武汉纺织大学实验室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武汉纺织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实验室技术类)拟立项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