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0-31      点击量:

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102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赵金龙同志表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这十年,是高等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的非凡十年,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本部门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谱写学高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平同志表示,资产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智慧,充分发挥资产处的主观能动性,助力学校培养人才和学科建设,为美好纺大建设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现代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通报表扬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政府贴息贷款购置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